close

    今天又到了Bear一週一次的上課時間,比較特別的是貝爸這週報了兩天一期的進修課程,所以今天只有貝兒媽咪帶著Bear坐捷運去上課囉!

    一大早貝兒媽咪就趕緊從暖呼呼的被窩裡爬起來煮熱水給貝爸煮咖啡(上課提神用),接著就是準備Bear上課用的雞肉塊,在一陣手忙腳亂送貝爸出門後,貝兒媽咪也趕緊幫Bear著裝(那天可是兇猛的寒流來襲),母子倆浩浩蕩蕩的走去捷運站坐車囉!  小草莓2.jpg 小草莓3.jpg    

    第一次一個人坐捷運帶著Bear去上課,所以貝兒媽咪很怕坐錯站或迷路一路忐忑,出了捷運站看到了孰悉的街景,貝兒媽咪總算放心了;此時才發現今日的Bear跟往常好像不太一樣,少了上課前的慌張,但多了些許的自在,我想可能是習慣跟我坐捷運的關係吧!?於是母子倆慢慢的散步到教室,或許是天氣太冷所以還沒有人到,就帶著Bear在前面的公園跑跑讓他身體暖和些也消耗他些許的體力,跑著跑著Kuni麻帶著Kuni來了,Bear興奮得拉著我跑向他們,順勢鑽進了教室。

    今天的Bear不焦躁,而且一叫他就理我,所有動作做得很確實,連狗同學來偷看他都沒有像往常一樣吠叫,旁邊的狗狗叫了他也沒有跟著吠叫,狀況非常的穩定,這樣的狀況不只讓我這個媽咪很驚喜,也讓老師都很意外他的進步(希望不是曇花一現,哈~~~),但讓我們都想不透的是今天為何他會有這麼大的進步呢?老師要我回想過去一個星期我是否有不一樣的對待方式讓他有這樣的改變?還是因為爸比沒陪他來?還是......? 不管是什麼原因,媽咪都要很感謝你讓媽咪有動力繼續跟你一起努力下去,要一起繼續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